顾崎

更文随缘,文是自创的,不喜欢屁股!不要放屁股!

[论坛体]什么?那是嫂子??!

    ooc我的  还有一些我编的

  男团亮×金主(bushi)懿

  男团约×学生(成年)策

  男团白×粉丝(狂热?)曜

      他们逐渐转行,粉丝能接受有嫂子

  

  亮是亮了:家人们,看无限男团看见了三个帅哥,嘿嘿嘿,和你们分享一下。

  

1L

好帅!帅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和我嘴!(​阴暗的爬​行)(吃头发)(尖叫)(无意识的乱爬)(哭泣)(挠头)(走来走去)(绊倒)(无意义地哭)(鬼嚎)(极速爬行)(攻击所有人)(在天花板上飞窜)(扑到别人脸上)(后空翻离开) ​(尖叫)(扭曲)(阴暗的爬行) (爬行)(扭动)(阴暗地蠕动)(翻滚)(激烈地爬动)(扭曲)(痉挛)(嘶吼)(蠕动)(阴森的低吼)(爬行)(分裂)(走上岸)(扭动)(痉挛)(蠕动)(扭曲的行走)(不分对象攻击)(怒吼)(变成猴子)(飞进原始森林)(荡树藤)(变成草虫)(创飞所有细胞)(尖叫)(扭曲)(阴暗的爬行)(爬行)

2L

楼上怎么颠颠的,应该和我嘴!

3L

第一眼:激动 

第二眼:好激动 

第三眼:激激在动!😍

4L

等等家人们,第一张图的弟弟是白哥粉丝吧,看他胸口的那个。

5L

嗷嗷嗷,我们还有这么可爱的楼弟啊!

6L

哈哈哈哈,楼弟。

7L

家人们,看上那个黑发男人了,他好帅(晕倒)

8L

话说楼主是怎么拍照片的,第二张弟弟好像自拍。

9L  楼主  亮是亮了

我来了我来了,我来解释一下,楼主不是随便把别人照片发网上的人,最开始是还没有开始的时候,这三个人就在前排坐着,然后楼主刚开始没太注意 后面才发现第一张照片的弟弟睡着了,我就给他拍了一张,打算之后弟弟醒来给他看看,被第二张弟弟看见了,也要我给他拍一个,然后快开始的时候,黄头发弟弟让我给那个黑头发帅哥也拍一个,黑发帅哥见我拍他朝我虚了一下,啊啊啊啊啊,家人们你们懂吗?我心被他那一下弄得狂跳!!!啊啊啊啊,谁知道他是谁吗?

10L

呜呜呜,真好帅,秘书,十分钟我要这个男人的所有信息。

11L

不好意思,我看上了黄毛弟弟,秘书,五分钟我要这个弟弟的所有信息。

12L

我看上了我们楼弟,快快快,一分钟我也要这个弟弟信息。

13L

就只有我的关注点在他们那个前排吗?

14L

我也关注到了,可恶,好有钱!!!

15L 百科大全李大师

第一张图:曜,男大,20岁,就读稷下学院,李白的粉丝,据说是李白的学弟,在李白还没有成为偶像时已经是李白的粉丝。成绩属于好学生范围。

第二张图:玄策,也是男大,20岁,和曜一样就读稷下学院。

第三张图:司马懿,28岁,曹操义子,管理曹氏集团。

16L

谢谢李大师

17L

谢谢李大师

18L

谢谢李大师

19L

谢谢李大师

……

24L

这个楼弟这么大的粉龄了我天。

25L

不是,家人们,喜欢李白这么久?不是,还在学校就已经是白哥粉丝?

26L

我天,原来是我失散多年的老婆懿酱!

27L

家人们,当年在一个慈善晚会的视频,司马懿一个侧脸迷倒多少少男少女?今天怎么还是侧脸?

28L

链接🔗盘点稷下学院的帅哥。

不用谢。

29L

追个星都可以遇见校友,其实楼主发的都是稷下学院的,包括无限男团都是稷下的

30L

啊啊啊啊啊啊,我要去稷下读书!我要看帅哥!我要当哥哥们的学妹!

31L

家人醒醒,稷下分数比我命都高!

32L  楼主   亮是亮了

家人们,原来他们都是学霸 啊!

33L

原来懿总也追星。

34L 楼主   亮是亮了

对了,我观察了一下,曜是白哥粉丝,玄策在守约唱歌的时候眼睛都亮了,估计是守约粉丝,但是懿总全程面无表情,还时不时低头看手机……等等,懿总壁纸是诸葛亮!嘶……

35L

怎么了,楼主你快说啊,急死我了。

36L

曜的偶像是李白,玄策偶像是守约,懿总追的星是诸葛亮然后呢?嘶什么啊!好好奇啊!

37L  楼主   亮是亮了

这么说吧,我是诸葛亮的站姐,今天就是为了给他拍照才抢的第一排票,大部分诸葛亮的高清照片都出自我手,我没有看见过懿总手机里这张。

38L

等等

39L

我在思考

40L

……

45L

应该,嘶,李大师不是说他们都是一个学校的吗?

46L

谁会把别人做成壁纸啊。

47L

有啊,我就把亮亮的照片设成壁纸。

48L

能一样吗?懿总那张我们都没有!

49L 楼主   亮是亮了

……亮粉,约粉,白粉们,我们好像有嫂子了……

50L

什?

51L

???

52L

啊?

53L

……

54L

姐,你说清楚 求你了,虽然有点预感,但是我现在受不了。

55L

呃,大家还记得之前综艺他们说过有对象吗?

56L

记得,我以为是假的。

57L   楼主  亮是亮了

啊……就是怎么说呢,刚刚给那三个人看照片的时候,我们交换联系方式给他们照片,两个弟弟的壁纸是两个人亲密合照。

58L

什么?刚看上的弟弟是我嫂子??!!

59L   

什么?刚看上的男大是我嫂子??!!

60L

什么?刚看上的总裁是我嫂子??!!

……

70L  楼主  亮是亮了

现在,经过我和各大亮粉,约粉,白粉商议,很可能是嫂子,在各个粉丝群提醒了,大部分粉丝还是比较能接受,低龄粉也得到了安抚,他们三个有几个大粉退群了,嫂子们的消息我们也不要去深扒了,大家继续关注他们作品吧。(PS:两个弟弟在白哥和约哥部分call的好大声。)

此贴已删

blue V:谢谢@亮是亮了

这是你们嫂子@black

我们在一起十年了,我们18岁的时候在一起的,刚出道我就说过我有对象,但是那个时候不火,没什么人关注,后面一次意外火了,但是那个出道视频因为没有什么流量公司删了,后来综艺我也提过,因为这件事我老婆还和我吵了一架,我转行也是为了有一天可以让大家都知道,司马懿他是我老婆。现在我们都28了,我再次说明,我很爱我老婆!

随机抽取十个人送999大红包🧧条件就是评论亮懿99

月亮V:谢谢大家喜欢,也谢谢@亮是亮了把我家小朋友拍得真可爱。

这是我家小朋友@星星。

我也没有什么话要讲也抽奖吧和小天才一样

评论白曜99送999红包限十人。

也要吃蔬菜V:弟弟照片很可爱,谢谢@亮是亮了,也谢谢各位粉丝的理解。

弟弟@要吃肉,还有我也来送红包吧,评论约策99送十个999红包,顺便请控制这次场面的粉丝们吃饭,我亲自下厨@亮是亮了你可以帮忙组织一下吗,到时候给你发消息。

亮是亮了:呜呜呜呜,可以,当然可以……好激动好激动。


           (群聊) 我们有嫂子了(56)

亮是亮了:家人们太开心了,约哥请三家大粉吃饭,大家有空的私我一下。

亮是亮了:@所有人

好想吃约的饭:我去我去!!!

白哥别骚:我也去

……

我有嫂子了!:话说@亮是亮了你是不是把三家嫂子都加了?




“老婆老婆,十年了,我终于可以秀恩爱了!”诸葛亮回到家抱着司马懿就亲。

司马懿看了看诸葛亮的微博,粉丝是掉了不少,但是又有很多人关注了他。

“嗯。”


“偶像,对不起,我不应该……唔……”

“我正愁找不到公开机会呢,后面我可看到了,喜欢小朋友的不少啊。”李白摸了摸曜肿起来的下唇又亲了上去。


“哥哥……”玄策被哥哥抱着,小心翼翼看着守约。

“嗯?”守约亲了亲玄策的脸,“我在,哥哥没有生气,反而很开心。”




经纪人:天杀的!官宣该名字这么快,lz报警把你们都抓起来!!!












  

  

评论(1)

热度(18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